啊梓君

=Azi.
最近是游戏梓。
—————
头像by.秋壳

© 啊梓君
Powered by LOFTER

日记
意识到自己真有一瞬被气到思考suicide的时候却被自己吓哭了。
原来我也是这么容易被影响的人啊可怕可怕。
好在马上冷静下来觉得简直不可理喻。
幸好我还是那个贪生怕死的我。

起源就是她说什么如果她在武大大一就自杀了。
特别生气。

我也不喜欢学习,刚入校的时候觉得这里简直让我窒息,是我最讨厌的只有学习的地方。那些日子仿佛我只要一抱怨就会有人认为我是在炫耀,于是学会了缄默。但是不得不说,跟不契合的人群在一起真的很痛苦。我不想变成他们那样为了学习而活的人。
但是我没有被压力逼死,我现在还活着,我跟学霸们一起好好生活着,即使我不喜欢。
这没有什么可怕的,
远不到什么让你自杀。

她坚持要把她跟我分成两类人。
她说我们在一起也很勉强。
原因竟然tm是说我成绩好。
我不知道是哪里弄错了但是非常委屈,因为我明明不想变成她口中的那种人。在被迫条件下适应的我,最担心的就是不被人理解。何况还是她。

所以学习真的是那么不齿的事情吗。提到都会让你恶心吗。可我不是会因为成绩而居高临下的那种人啊。偶尔认真学习了自豪地想要得到夸奖,她却说觉得我很无聊不想理我。

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还是睡觉吧,写到这里也不气了。
说到底也只是被说是另一种人而感到距离而已。
看到她那么反感学习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气愤而已。
都好吧。
以后少提就好。



 
评论 ( 4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