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梓君

=Azi.
最近是游戏梓。
—————
头像by.秋壳

© 啊梓君
Powered by LOFTER

【轰出】蝴蝶症

【蝴蝶症】

写写玩儿昨天那个设定!
接昨天的条漫,设定戳这里


————————————

轰焦冻醒来的时候,发现绿谷不见了。
“绿谷?”
他下意识地唤了一声,自习室里没有人回应他。
大概是去洗手间了吧。他看着隔壁桌子上笔记和书籍维持着原样,想着绿谷应该不是有事先离开了。就这样再继续等等吧。
轰这么想着,视线落到没有合上笔盖的水性笔上。
有什么静电似的东西在他刚睡醒的朦胧脑袋里冥冥作响。
“...”
轰焦冻蓦地站起来,把自己的东西和绿谷的东西全部整理好,背上两人的包离开了自习室。
沿路他去了一趟洗手间,仿佛是计划之中一样,洗手间并没有人。
绿谷是不会连笔都不盖好就离开的,如果是这样,应该是有什么事耽误了他,但是自习室也没听见什么大的动静。没有盖上笔盖,没有手来盖的话…
“难道说。”
他脑内迅速联想到刚才午休时做的一个梦,他梦见绿谷跟他接吻,除此之外特别的是,接吻之后的绿谷消失了。紧接着他想起自己后来睡意未褪时,出于确认而落在绿谷唇上的那一吻。
不好的想法如赤潮一样浮涌而上,轰焦冻提醒自己冷静,不要把梦跟现实混淆。
“上鸣,你们有看到绿谷吗?”
轰焦冻回到A班的教室,教室里吵吵闹闹的,大家也都没说绿谷有回来过。
一时之间失去头绪。
虽然也才刚过去不久,不能确定绿谷是不是失踪了,但作为思考派的理智选手,第六感在警醒着什么。


“窗户外面有蝴蝶呢。”
“啊?这有什么好稀奇的,小梅雨你饿啦?”

轰焦冻过电一样地抬起头,窗户外面确实是有一只蝴蝶,在玻璃前踌躇,好像是想进来一样。
蝴蝶翅膀那明媚的绿色,将很多记忆都点亮了起来。

轰焦冻赶紧放下东西快步地离开了教学楼,他绕到房屋背后,站在有蝴蝶的教室窗户下面,抬头确定了蝴蝶还在那里。
他是想起来了,梦里的绿谷并不是消失不见了。
“绿谷?”
轰焦冻小声喊道。
他的不确定性在看到蝴蝶向自己飞来以后渐渐消弭。
在梦里,跟自己接吻后的绿谷变成了蝴蝶。

轰焦冻注视着蝴蝶飞到自己身边,他很想问些什么,可是却深谙蝴蝶是没法说话回应他的。于是只好任凭蝴蝶围着自己转了几圈后任性地停在自己唇上。
前一秒还在考虑要怎么把蝴蝶装去恢复女郎那里看看,后一秒就被眼前的光景给惊呆了。
他所心悦的少年在一道强光后正踏实的站在他面前,甚至带着歉意的笑容,绿谷不好意思地揉着自己蓬松的卷发。
“对不起啊轰君,突然变成蝴蝶吓了我一跳。但是飞的感觉超级棒,一不小心就跑远了…”
不知道该褒奖他的心宽还是怎样,轰焦冻一时语塞,只是下意识去触碰绿谷的脸。
是真实的,体温也很温暖,看样子没有大碍。
“你中了什么个性吗?”轰焦冻问。
绿谷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只是摇头:“最近都没有作战啊。”他又想了想,突然用责备的语气对轰焦冻说:“说起来啊,是轰君突然亲了我才会变成这样的,轰君就不知道什么吗?而且为什么突然睡到一半亲我?”
轰焦冻想了想自己的梦,有些难于启口。“你是怎么变回来的?”他自顾自地问。
“啊这个,”绿谷瞬间就被带走了话题,“我本来也很苦恼,回到轰君身边的时候,突然想到..”
“想到什么?”
绿谷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如果因为那种事会让我变成蝴蝶的话,那再做一次,说不定能还原..吧。”

真是个碍事的症状啊。轰焦冻心里想。
“让我检查一下亲别的地方会不会也变成蝴蝶。”轰焦冻说着,抓住绿谷的手。
“等等等不可以,这里是学校,太危险了。”绿谷赶紧反抗,“我们不是说好不可以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吗..轰君?”
轰焦冻不说话,另一只手毫不犹豫地揽紧绿谷,把人往自己怀里拉了些。光是想想以后接吻要这么麻烦就很不爽。
“唔....轰君!!”颈部贴上的温热感让绿谷惊呼出声。怎么可以这么任性。

脚步声突然靠近,绿谷心跳都漏了半拍。
“轰君?你们在做什么?好像有奇怪的声音?”切岛出现在轰焦冻的背后。

唇间分离。
轰焦冻慢慢地转过身来:
“你听错了吧切岛。”
“这里明明只有我一个人。”
他挪开半步,给人看空荡荡的身后。
蝴蝶振翅飞离。


——————————
*真是非常短啊。

评论 ( 3 )
热度 ( 5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