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梓君

=Azi.
最近是游戏梓。
—————
头像by.秋壳

© 啊梓君
Powered by LOFTER

这两天开始收到很多好心的天使私信,说我的图被未授权搬运到别的平台,甚至还有为我配上莫名其妙的大段解说文字的...希望大家看到以后多善用举报🙏虽然我是不知道我画的那些小草图到底有什么好盗图的...
说实话挺错愕的。虽然大家可能是因为不知道怎么称呼我才叫我太太,但我自己也有很多喜欢的太太,被这么叫感觉怪怪的。
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直接叫我啊梓或者其他延伸的昵称都好!
评论每一条我都会看,不多的话我会全部回复的,多的话会选择性回复,希望大家见谅!
最后谢谢大家的热度!评论都太可爱了!好想揪几个出来扩列,但是我是杂食党,不仅吃乙女还吃各种腐向cp.....还请大家注意避雷!

 
评论 ( 4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