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梓君

=Azi.
最近是游戏梓。
—————
头像by.秋壳

© 啊梓君
Powered by LOFTER

听着今天live的歌来写repo了!
今天真是超级幸福仿佛做梦的一天啊——
先列列这次live我听出来了的歌单(非完整非排序欢迎评论补充):
滚女(合唱)
深海少女 (合唱)
电磁炮 (G)
からくりピエロ (Y)
wakeup (G)
英雄は今夜僕たちが作る(G)
花火/バナナ (G)
败北少年 (G)
千本樱 (G)
12月 (Y)
トイカケ (Y)
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 (Y)
世界灯罩 (Y)
glow (Y)
等你下课 (Y)
12fanclub (合唱)
亿千万(安可)
——————repo——————
大概11:30到的现场,到的时候买物贩的已经排了很长的队伍了!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听见碳碳在里面彩排rolling girl,外面的迷妹都在尖叫。可惜的是单人的周边很早就卖完了,没有买到碳碳的挂件和吧唧😭但是双人的手灯毛巾和挂件也很棒!!还找朋友的朋友要到了两人的无料挂件,真的太惊喜了!排队的时候有源子的人发放抽奖徽章,我抽到的是碳碳的。以及这次门口真的有很多祝花,有七八束左右,大家真的非常用心了。

因为排物贩晚了,进去的时候位置大概在中间靠边,但是还算能比较清楚看见两人,只是细节估计只有vip的各位能关注到了。
先生和咕噜都带着黑色的帽子,先生的帽子上还有蝴蝶结超可爱。
咕噜穿着半袖的T恤,上面有灰色斑纹,胸口衣服有褶皱会下垂(感觉非常sex??),有十字架的黑色项链,戴着耳钉、左手手环和右手手巾都是黑色的。
先生穿的黑色长袖衬衫,里面是白T,唱歌的时候撸起袖子,但是左手袖子老是掉下来。(先生现场真的比照片好看太多了,live的时候对视几眼我完全不敢看他眼睛,帅到发光)
碳碳小小只非常可爱,大概只到先生下巴的位置,但是长得是非常成熟帅气的!

live推迟了十分钟,在这期间大家屡次被惊动以为他们来了,全都扭头到处看,太可爱了。
开场是咕噜在幕后喊了声yuutoman,全场就尖叫了。
第一首是两人合唱的滚女,然后是咕噜的omr,这两首马上就把氛围带起来了。说说这次现场,气氛真的太棒了,我打call打到混身酸痛地出场,不愧是咕噜说的七百个人打出来5000人现场的感觉。大家的互动也很热情,很多词都能跟唱。站在我前面的小哥哥打起call来那叫一个疯狂简直佩服,身后的小哥哥每句词都无比清晰,总之这次现场high到翻,时常被大家喊到耳聋。

咕噜唱英雄は今夜僕たちが作る之前还教大家喊间奏,喊了五遍以上一次比一次高,真担心他的嗓子。两人的唱功都非常棒,现场也十分安定。唱花火之前还问大家喜不喜欢バナナ,太可爱了,我记得这首歌灯光都是黄色的哈哈哈。唱wake up的时候间奏的yeah大家都一起比V型打call太开心了。
咕噜特别喜欢踩到前面的音响上,每次一站上来就能看得很清楚他的样子,全场都忍不住尖叫,然后他双手张开向后倒去,帅得一塌糊涂!

先生比较来说就温柔得不成体统!每首歌结束都会跟大家说谢谢。万万没想到唱了我最喜欢的世界灯罩,而且紧跟着颜出经典作glow后面,我整个人都要被苏倒了感谢基友在后面接住了我🙏。先生真的池,每首歌都投入了十分的感情,哭腔攻击力极强。有一段忘了是哪首歌,他把话筒拿开放在胸口下方,能听到他音响效果外真实的本音,那一段简直戳爆我。
然后先生也是很皮的,中场热了开始当面解衬衫扣子,在一片尖叫声中扯开自己衣襟露出里面的白T说:什么也没有!

最后一首歌是12fanclub,安可是亿千万,亿千万舞台灯光一半粉一半蓝,十碳真好啊,喊间奏亿千万也喊得一把时泪,我太感动了,这两首大家跟唱热情太高我都没太听清。

talk聊了很多,我日语不行没法get内容希望有更详细的repo。
先生带动大家给咕噜加油,咕噜一脸懵逼:完全不懂啊!先生就说是干巴爹的意思。后来碳碳熟练运用,还跟大家说:反正就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就说加油嘛!

咕噜还说下次如果要来中国的话大家都得来,所有人都说要来,咕噜就说那待会你们都得留下姓名和地址,下次少一个都不给开,于是全场更开心了??

先生说自己能跟碳碳开twoman真的很开心,碳碳说他也是,如果没有yuuto桑他也不会来中国,而且广州有恒大所以更加坚定要来,我当时还以为说广州很大。
这次live的热情应该是让碳碳非常印象深刻的。

结束的时候十碳互相击掌了,然后张开手臂牵着手给大家鞠了90度的躬。这一幕作为一个十碳党是非常感触的,很多年前碳碳第一次参加先生邀请的live时,最后谢场也是这样先生牵着咕噜给大家鞠躬,说我的儿子承蒙大家关照了。梦回盛世。

最后击掌出场的时候我几乎是怂得被基友推出去的,我太兴奋了woc,先生帅得我不敢看他,距离又那么近,我根本就不是击掌我就是努力地把我整个手都无缝贴上去还往前推了推,就是变态地摸手(先生手真大呜呜呜),我还没缓过神来就跟碳碳友善地拍拍手被赶出来了....。

走出场子好久脑子里都还一直循环fanclub和亿千万,高中的时候喜欢上十碳,那个时候他们已经不常联系了,一个人去翻过去的很多信息、循环很多过去的歌、补齐所有他们的故事,现在五六年过去了,这场双人live对我来说真的是这二十年经历过最好的美梦了。谢谢他们创造这么棒的live,希望他们一直唱下去。

评论 ( 7 )
热度 ( 124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